2006/08/21

賤人

星期六下午一時已過正準備收工的時候,
賤 LO 他卻要求我送份文件去荔枝角…
當時我緊係彩佢都傻喇.

到了今早回到公司,
卻有份文件放在我桌上…
寫了send出去給 Raising 公司,
當時我立即便打電話問清楚賤 LO 他喇…



但他的手機卻沒人聽至落了留言信箱,
事後我再打電話給他,
他終於聽電話了…
問了他的文件是要怎樣做?

他竟然可以理直氣壯說因我星期六唔送去,
所以現在便要叫速遞去喇…
我聽了真的眼火砲…
真的很不付責任的說話也可說得出來,
真的要說他是賤LO…

接著我便說聽令一同事說此公司好似說唔報呀,
賤LO話人地公司無圖才不報囉…
我聽到很火砲…

於是我問賤LO,咁你現在想點呀?
速遞已走了…
要不要送去呀?
賤LO說今次算喇!

今天真的很氣,
明明他自己無寫清楚卻說我的不是…
如果他寫清楚要幾點前送到別人公司,
便什麼是也沒發生喇!

也不用說因我星期六不肯幫他送文件,
而對方收不到的不負責任的說話喇…
真的是賤人呀~~

如星期六早上給我,
我會幫他做但他是在我放工後才叫我去做真的是有問題喇,
自己如真的急呀…
我也叫他自己去送文件喇…
他自己又唔去?

只是將自己的問題說是我問題,
真的很過份, 賤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