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真的不知妹妹她想什麼?

真的不知妹妹她想什麼?

剛才她打電話來問過我近況?
她只是略說她婚禮的事情及會派餅咭給我們,
不過最小的妹妹卻要我拿給她…

她在電話內也不多說她婚禮上的不開心事,
只是說一想到婚禮便覺得很煩因此而不再多說了…

她還笑著口問我、家姐及最小的妹妹近況如何?
給我感覺是她將所有不愉快的事情也不想同我多提了,
真的有點擔心她…

老公是她自己選; 路是她自己行,
有什麼事她不說出來也很難幫~~
無奈希望她想得通喇!

見她現在這樣,
自己又幫不上忙,
只會越幫越忙 ~~
講多錯多,
變了烏鴉口,
所以也只好少說為妙喇!

見她如此真的有點心痛,
因她自明知此路是行去陷阱,
也堅持行此辛酸的路~~

真的無話可說,
只好盡了做家姐的本份便算喇!

有些人知命而不信命便會明知山有虎遍向虎山行,
幫也幫不到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