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智者的話

真的忘記了我智者的提醒,
他提醒了我不要再找三妹…
因我會被受傷害。

一直也沒留意他說的話,
而當今天發生了此變面的三妹時…


他才再次提我說:『你找她只會被受傷害』。

原來今次的善忘真的應了他的說話了,
我老公他的很厲害呀。

不稱他做智者也不行,
因他真『叻』呀!

這樣也好…
『傷過』也好因可以心死了,
不用為此人而『痛』了…
正如智者說:『父母不能選擇、姊妹也不能選擇』,
不過朋友、男朋友可以選擇…
而老公是自己選擇也是伴自己一生一世的…

所以三妹對自己不滿的時候,
我便不再多理她及不多加意見了!
免得過日後她只會怪我…
也計算到她日後也會怪我喇!
怪我說中她的事變成了烏鴉口…

智者真的很大方,
在他身上我學習到接納別人的缺點,
當遇到無可救藥的人,
只可以暫時放下…
不太與她計較,
這樣心也舒服了很多, 嘻嘻哈哈~~

除非三妹能放下比較心及計較心,
她可能才活得開心…
只有求主去祝福她喇!
哈哈~~

現在我心情好了很多… 沒事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