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未能入睡

昨晚我很晚才睡得著!
我老公睡了我也未能入睡,
因我在想『七殺』的人的確有個共通點…
是一定會經歷過波折及風浪的事件,

如婚前有小風波或者多折枝也會是好事…
因為從錯誤中的感情生活成長而得知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當中當然有很多不如意及互相傷害過的感情喇!
雖然自己在感情生活中,
身中多傷而且是很重的感情傷害.
當中也有別人傷害自己,
或者是自己無意傷他人,
但有的事情也有無何奈何地選擇…

但這些傷害可作一個提醒自己…
知道某些壞品質,
好的品質的人又是如何…

當自己人生中也相遇過很多不好的品質,
又同時也遇到好的品質的人,
這樣自己便會依過往經驗中去選擇…

知道自己遇到身邊這個人是何等品質及級數?
每個人心中也會對自己將來有憧憬的,
也應知道自己將來的生活是如何~~
會是如何選擇等.

相反如未婚前未曾被傷害的話,
這樣便要小心翼翼地看清楚身邊的人,
是好品質或是有其他雜質了…
因雜質是估計及想像不到他有幾大的威力及殺傷力?

因我的感情傷害也是被我老公治療部份,
而其他深深處的傷害是相信了『天主』後,
慢慢地從我內心深處地不知不覺地治療好了!

其實我也很感謝天主及我老公他!
因我有時覺得我好好彩能夠遇到一個好的品質老公呀,
謝謝天主,謝謝老公你呀…
老公知你辛苦呀, 不過你也保重身體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