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缺了姐妹情的妹妹

今天很氣憤!
由小至今現在才明白三妹真的對我…
沒有姊妹情!
此事實況的實情我應一早去接受她是沒得救,
而我~~ 我真的很蠢很笨呀!

正如今天所發生的事....

我只是題她有些禮節上的事情,
她的言詞真的令人費解??
她可以不聽我說,而且還可以則疑我同她說的話,
還叫我問多幾個人confirm清楚先喇!

因她的同事說不是這樣,
我還同她繞了個花園說:『可能不同人的家族有不同方式喇』,
她還可以同我說:『係喇正如你所說的話你confirm 清楚,才打電話給我再講過喇』! (當時她的語氣又串又好似當我是她下屬,同時又很黑簿的語氣同我講)

問她現在結婚行程表如何? 她可以發我脾氣說:唔知道…
於是我真的很氣但又控制住自己語氣…
自己同自己說不要發火,
問她:『咁妳幾時派貼呀』?
她很明顯地發我脾氣說:『我點知呀,酒店未比我… 我點比你呀』?

當時真的好激氣她及變了聲…
聲音帶有淚聲及很不開心!
所以我也忍不住口說她:『你做咩發我脾氣呀,我唔係你個 Lawrence… 你冇講比我知個行程表比我知, 我地也需要時間去要安排一吓…』

我只是題你細節野怕你唔適 o姐, 你用不著咁認真呀?
三妹:『更係要認真喇,費是到時比人講自己啲野做唔足比人話便唔好喇…』

她的說話真的令我對她很失望至谷底…

我真的氣激至不能再同她說話了…
也因她的語氣、態度及計較的說話令我對她『心死…』了!
早知她是這樣, 我也不多說她倆八字命盤的老實話喇…
她找我問命其實只是想不用比錢可以問命…
說到尾又是錢字作怪。

但真的想不到我只是醒她,她的反應是如此般大的…
反轉豬肚的恐怖面貌呀!

真的相像不到她的變面… 實在太恐怖了!
所以我決定不再找她了!

因她真的很過份呀,嗚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