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德國麻疹針

昨晚因德國麻疹針,
跑了多間醫院但他們怕揹鍋所以我便打不成針,
剛巧我老公又打電話來找我時,
我也知道我老公幫我問醫務所有否沒有蛋白的德國麻疹針?

但因醫生的怕事而令我心情很是不好,
所以對了我老公講了些不好聽的說話,
後來我立即知道自己講錯野喇!
好在我老公明白事理.

他知道我想到的事便要立即做的性格,
他的善解人意的心、包容心及遠見真的令我…
感覺上是愧疚自己說錯話,
有點真不好意思因我不應發他脾氣…
同時也越來越發掘他很有內涵、有混合很多原素的氣質及獨特的個人見解,
是以前未曾知道的事,所以我也要進步一吓自己喇!

最後也在能夠有醫生幫到我,
真的開心返來,
也多謝我老公的包容心呀!

老公,對不起呀對你說了些難聽的說話呢!
雖然你說忘記了,但我是會知道自我撿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