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水晶

Naisha Ahsian

我經常被問, "什麼石頭應該我使用癒合我的關係?"
我的對那個問題的答復不變地是, "它依靠什麼是錯誤的以關係!" 。
您體驗通信問題嗎?
有表達親熱或弱點的問題? 性官能不良? 缺乏考慮或慈心為互相?
關係面孔與關係的數字是相等的挑戰的數量那裡是在世界上!

它不可能說那一塊石頭, 甚至幾塊精選的石頭, 是萬能藥為關係愁楚。
為了選擇可能最好支持癒合在您的關係的石頭, 您將需要確切地辨認什麼需要癒合。
然後, 您無法依靠石頭,
而是將需要採取具體步鄹癒合那些問題,
使用石頭作為精力充沛的支持。

與所有那說, 有似乎直接地影響我們的能力與互相關係在關係的幾塊石頭。
一些幫助您感到愛戀往其他人。
其它石頭也許幫助您感到愛戀往你自己,
和那麼更能帶領您的特殊禮物和能量進入一個平衡的關係。
一些石頭也許是有效的在幫助您辨認您舉行老行為模式從過去關係的地方。
仍然其他人將幫助您通信您的 感覺和更加有效地需要對夥伴。

在這篇文章裡我將談論可能是有用的用關係的不同的方面的一些石頭。
這絕不是可能被使用論及關係問題石頭的完全編目。
這是, 然而, 最常用的石頭一張簡要的名單影響關係。
為這些石頭的一個更加完全的解釋,
請參考石頭書。或, 改善, 選擇一張水晶盟友卡片當集中於您的具體關係問題。

石頭為感覺: 羅斯石英- 羅斯石英是最共同地被推薦的石頭為所有類型關係和愛問題。當它的能量像"簡單地安慰" 經常被重視, 這是實際上一塊強有力的心臟開頭和心臟醫治用的石頭。這是一個優秀盟友使用通過情感樣式從關係干涉在當前的經驗。
它的錳內容工作安慰神經系統和幫助搬入一 出於"戰鬥或飛行" 有同情心的神經系統和"癒合和修理" parasympathethic 神經系統。
在關係, 這意味較不無意識, 自我根據反應和更加開放的自願聽和反應從心臟。

Rhodochrosite - Rhodochrosite 是其它重要錳軸承石頭。這一個, 然而, 更適應往幫助你維護個人力量平衡的感覺在關係之內。當你感覺缺乏自已價值或無能被集中在他們的力量他們能轉向操作、嫉妒甚至憤怒往他們的夥伴。
Rhodochrosite 幫助你發現某人的信心, 癒合通過也許影響關係的力量均衡或性能量的童年精神創傷。它可能並且協助那些傾向於丟失他們的身分在關係維護自已感覺。
Rhodochrosite 是最佳的盟友參與當通過惡習在關係損壞了某人的能力信任足夠再加入關係。
綠寶石- 綠寶石是一個強有力的盟友為那些是在哀情在關係結尾或通過在夥伴。

它的能量帶來安慰, 心臟醫治用的振動對可能幫助你放棄通過附件和發現希望為將來的氣氛。綠寶石公開協助一在是脆弱, 誠實的和信任與夥伴-- 加深關係和建立深刻的債券。
綠寶石並且協助一在克服可能創造消極力量交換在關係之內受害的樣式。

Morganite (桃紅色綠寶石) - 像綠色綠寶石, Morganite 是鈹鋁硅酸鹽。並且像它的姐妹, Morganite綠柱石 幫助你克服附件對過去關係。
Morganite 是一塊優秀石頭為癒合從離婚、分離或關係的結尾-- 特別當憤怒、怨氣或其它困難的情感是包含的。
它是優秀為克服可能防止一個新關係採取根的基於恐懼的自已保護。這是石頭神的愛和情感癒合。

石頭為通信: Chrysocolla - 關係是通信。沒有通信, 或以是造成損害或基於自我的通信, 關係迅速死。Chrysocolla 是一塊強有力的通信石頭。它協助一在更加清楚講話對某人的感覺和某人的知識。它可能幫助你通信用可能由某人的夥伴聽見和瞭解的方法。它是特別有用的為那些 害怕毫無保留地說出或通信他們的真相。
Chrysocolla 教我們, 詞是不僅能量表示, 但他們是精神的通信。這個盟友能協助一在發現將授權關係的詞。強有力的詞"我愛你", 例如, 重覆多次一天對您的夥伴可能成為束縛二心臟力量的mantra 。
Chrysocolla 可能幫助您發現正確的詞在正確的時候建立是一個堅實基礎使二心臟加入真相和柔軟的債券。 藍綠色- 藍綠色並且是一個強有力的盟友為通信。它的能量協助一在克服日常, 無意義和無意識的通信傾向於更加深刻, 更加神志清楚的詞。
它可能幫助你認為什麼你感到和真實地是特別擅長於幫助你克服受難者或被動agressive 樣式。它可能是特別有用的在發布一從運載了從過去關係入禮物的日常行為模式。它是特別有用在長期關係幫助你看某人的夥伴因為他們在在片刻內-- 代替怎樣我們察覺他們根據他們的行為從前; 如此保持關係新, 新鮮和乾淨。

Amazonite - 通信界限、慾望和極限是Amazonite 一件重要禮物。讓您的夥伴知道什麼您想要提供他們機會禮物您與它!
Amazonite 幫助那些是不明的關於他們的慾望、需要或界限是清楚關於他們的個人真相。Amazonite 可能幫助你更加清楚和敏感地通信這真相對也許需要聽見它的夥伴或其它人。Consistantly 忽略您的個人需要或界限可能導致被動agressive 或憤懣行為。
Amazonite 幫助您尊敬這些方面以便您能遇見您自己的需要和那些您的夥伴以更多知覺和清晰。

石頭為激情: Zincite - 誰可能講話激情在關係沒有講話Zincite?
這個盟友能量是激情、創造性、生育力和性別純淨的能量。
這塊石頭是堅實火, 因此明智地和保守地使用它的能量-- 因為它並且將提出需要應付的所有其它火元素問題在一個關係-- 譬如被埋沒的憤怒、怨氣或恐懼。這是一件好事, 雖然, 因為它協助夥伴在清除疑慮和之後組成!

火蛋白石- 火蛋白石刺激可能被變換成精神能量通過上升kundalini 和tantric 實踐的性能量。這是一塊美妙的石頭為神志清楚的性別和卓絕在性表示之外入心臟和身體純淨的團結。火蛋白石可能協助一在變得確信和自信在社會情況或非常私有 情況!
它是非常有用的為克服消極身體圖像和幫助一感到更加有吸引力和磁性。
紅寶石- 紅寶石是一塊經典石頭為物理激情、生育力和豐盈。它的能量幫助你享受生活肉欲的樂趣和成為更參與物理世界的秀麗。這是一塊優秀石頭為任何人希望修造與他們 自己的身體的一個更加牢固, 更加健康的物理關係或夥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