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靈魂夥伴

靈魂夥伴

他們遇見他們的靈魂夥伴在這生活中嗎?
我可以告訴他們如果一個特殊人是他們的靈魂夥伴?
什麼石頭可能被使用吸引他們的靈魂夥伴?

這些是所有合法的問題, 但概念的靈魂夥伴實際上是也許要求一些闡明為了這些問題正確地被回答。 靈魂夥伴是同意伴隨您通過許多生活的生存以便您能一起學到您的教訓。他們是收縮是一個學習的夥伴為您在這和其它一生中的一個精神"研究夥計" 。

您成為靈魂夥伴的原因的當中一個是因為您基本的靈魂水平能量共振並且您是在同樣基本的靈魂學習的道路。經常, 您的靈魂夥伴作為配偶或夥伴在許多終身中。

有時, 然而, 他們也許承擔父母、孩子或朋友的角色如果那個角色將允許你們兩個更加有效地學會。例如, 如果您選擇是一位celibate 教士在一一生為了顯現出在一個精神水平上, 您不能參與一次經典愛合作。
在這種情況下, 您的靈魂夥伴也許選擇出現作為其它教士在同樣團體, 以便您能學會和一起仍然增長像精神兄弟代替浪漫夥伴。

為這篇文章的目的, 然而, 我們假設, 我們是講話靈魂夥伴以是的愛關係的形式, 從那以後怎麼多數人民觀看這動態。

大家有靈魂夥伴嗎? 不。 不是大家有靈魂夥伴。
一些靈魂未加入入這類型與其它靈魂的關係。
那不意味, 沒有一個充分地兼容夥伴為大家。
我相信有。
但是 一個兼容夥伴和靈魂夥伴不是同樣事。
當然您的兼容夥伴在這生活中也許被證明是靈魂夥伴關係的起點在未來終身中。
為那些有靈魂夥伴, 那個關係不能出現在愛合作在這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