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下雨天

今天又是下雨天~~~
一年串下雨也有多天了,
而且下雨天如沒事做也特別多野諗!

回想起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也很希望三妹她可以明白家姐的苦心,
也希望三妹她可以重新與家姐的關係和好喇!

見她現在的情況,也回想起當初家姐也是很著緊我...
當時也不太明白家姐的心情是如何如何的在乎及緊張自己!
只是當時自己真的很煩煩躁的時候,只會企在自己立場想得比較多而沒有諗到家姐方面...

因當時真的變得很煩煩躁起來,所以才會這樣...
因此我應有感恩之心對我家姐...
感謝我有一個很著緊及在乎我的家姐!
而且兄弟姊妹是沒得選擇也是一家人,所以應珍惜~~

同時我也很感謝我有一個很明白事理的老公...
他也分析家姐只是緊張我,發自於內心的關心我!
所以我也明白當時家姐是為我著想的,
因此我理解及明白度家姐心情及明白我應處理好,
我們姐妹之間的和諧關係,嘻嘻~~

現在我才知道有一個良師益友是哪麼有益呢!
老公的提醒是對我很有幫助呀...
家姐的提醒也對我很有益處!

希望三妹她也會有個良師益友幫忙她喇...
同時也希望日後她與家姐的關係比從前好.

令一方面,自己又沒經過濾的說話卻說了出來...
令家姐聽了不開心...自己也覺得不開心,真是大傻瓜!

如父親在的話,他也不想我們現在這樣喇! 希望雨過天晴喇...

1 comment:

Aura said...

我只是炮掌脛,說完便沒事
也用擔心,姊妹那有隔夜仇?
而且我不會蠢到把'仇怒'當石頭般
背在身上一!我真的沒有這份精力!

對人說話當然要小心,但對我就不用
因我說完便沒事!為何?
因別人的路是別人的,我盡力已很夠
真情對待只始一次!不是人人都接受到~有誰不喜歡聽好說話?

如果她接受不了,我沒損失,下次以禮相待便可以,也會把她的名字在我'可以交心的名單'上除名(因我也不想給人傷害);如果她想找人商談,我也很樂意

人的緣份是很奇妙的!
同引力的自然會走在一起,不同的自然相拒
道不同不相為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