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旅行

昨晚因去了 Pizza Hat 食了個海鮮批後,
雙腳又開始痕癢...
後來因太倦所以11點已睡著了...

過了不久卻睡醒來,
我老公剛入睡房休息時,
我又行了出去洗手間時...

見到樓上開了我們的樓梯燈時...
開始也不開心...
因我覺得他們很浪費電費,
所以有些不滿!

接著回房時,
我老公說去九寨溝不如去澳洲...
去了澳洲先其後才去九寨溝喇,好嗎?
我聽了卻很不是味兒...

因之前是說好去沖繩,
但因打風所以要改旅行地方囉...
因他說了去九寨溝不如去澳洲...
此話令我感覺中國人的地方也沒有外國的好,

所以我說為何不去九寨溝後才去澳洲?
我老公說:他的朋友想去澳洲多於九寨溝...
不過他也很想去九寨溝...
因之前我又說了去哪裡也可以...
所以他才這樣想法...

因此我更加惱自己...
越惱自己腳越痕癢!
所以我發悔氣說:唔去旅行喇... 
度度都唔去喇!

回想起...
我由頭至尾怕浪費太多時間及金錢...(因我知道老公如去了旅行便會沒有了生意業績)
所以結婚也不選擇去歐洲玩8天至10天...
因此儘量選擇一次過的旅行結婚,
不用浪費他太多時間呀!

其實我也很想去歐洲玩8天至10天,尤其是Holland睇花...
因此地方是去英國時因簽證問題而去不成的地方...
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雖然朋友說此地方無野睇及此地方不如去巴黎...
但我也堅持會有一天我是會去得到的.

我公司的舊同事,
他們結婚很多時也去歐洲玩10天...
我也覺得開心!
不過他們也問我為何唔去歐洲玩?
我心中也有小小不滿他們這樣問...
因此我也知唔已對說了其他東西便算了!

當時我也冇同老公說...
同時我也明白我老公他行唔開,
所以我諒解他及明白他,
因此我也沒有要求他給予我什麼...

今天起身,
快打完此文章時...
惱氣也全消了...

其實咩地方也好,
只要是同老公一齊...
因我們是一家人呀!

不要太堅持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