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真不好運

昨天真不好運被炒牌了...

同時當天打算去了教堂回來時,
打算同狗仔上山出行吓...
因我答應幫我妹妹擇日結婚...
所以沒有帶 Pico 仔上山玩!

只因要看他們二人的紫微斗數在哪個月份結婚是好月?
知道他們二人最好是農曆六月及十二月後,
才打電話結妹妹選哪個月份?
後來知道他未來老公農曆十二月要考試,
所以選了農曆六月份的幾個日子...

不過因要合相方家長及他們二人的不相沖的日子,
大部份只有星期三及四是比較好的日子...
如星期六只有2006年7月6日,星期六 (初十三)
2006年的星期三及星期四的只有:
7月6日星期四(初十一)
7月12日星期三(初十七)
7月13日星期四(初十八)
7月19日星期三(初廿四)

原來擇日要合很多生肖時也不會有太多選擇...
同時我也勞動我老公幫吓眼睇~~
我未來妹夫和我妹妹的紫微斗數命盤...
因我怕看錯及說錯野給我妹妹知...

不過我其實也不知男方太多野,
因我妹妹不會有時間說他的事比我知...
所以我真的不知他太多野...
只知道他很少說話...

後來我們研究 Lawrence 的命盤後...
問了我細妹才知道在命盤內所看出來的是正確...
從而因此話題而令我姊妹多了溝通很多...

只是今日有點黑仔囉... 炒牌!
不過我也很開心我老公很願意與我一齊研究Lawrence 的命盤及分析...
因有時我也要請教我老公...
他比我叻很多...

多謝曬老公對我咁好呀...
從不發老婆脾氣的好老公又是一名好好先生!

其實他被炒了牌時,
我也有點怪我自己令他這樣黑仔...
但他說當作善事喇...
不用怪自己...

他的大方有時也令我很感到幸福有個好老公呢!
嘻嘻...

他常說要保護老婆 o架...
老婆是要保護,不要被別人蝦!
聽了也很心甜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