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知足

剛剛舊同事打來問我之前的資料放了在哪裡?
同時也問候我...
當時我卻諗他們雖然有份工...
但現在的我也未找到工作...
所以我會諗我的工作是什麼?

是做我喜歡作的事,
也可以做些我老公喜歡吃的 食送 給他吃得舒服點...
有時也清潔屋企做呀四也無所謂...

有時間也可以帶 Pico 仔上山玩,她會很開心呢!
又可以睇吓DVD及出街行吓找朋友食Lunch及晚飯...
同時也可以睇吓書,
這樣的日子也很充實!

原來在家的日子也可以很忙...
我以前會很怕無工做,
現在不用拍了...
因我這個老公很好呀...

他有時怕我悶~~
所以他也會與我一齊食飯及行一陣街,
他才回公司...

我現在才知道知足是什麼...
當知足來到你的門前時,
你不用有計較及不滿足之心的,
人也隨之而開始改變...
開始容易滿足...
也開始知道什麼是知足喇!

現在是我人生一個大改變了...
也開始明白以前的老人家想說:知足常樂
現在我才領悟其內容喇,
嘻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