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命運

今天出門口前去觀塘前因答應了我姐姐去取資料...
但一年串元朗區與觀塘區也找不到,
心有點不甘...忽然有一念頭走過去旺角呀~~
好彩去到旺角也算取得到我要取的資料喇,
嘻嘻~~

不過回到元朗是卻行雷閃電,
當時真擔心會被大雨淋濕資料呢!
所以我也很小心翼翼保存好至回到屋企呢!

同時今天因八掛心態說了幫我細妹的男友看八字一事...
也真有點頭痛...
因有些事情說出來對她來說,
可能會影響了她的人生道路...
所以不知怎辦?

他的男友也有好也有不好的時段...
但我聽妹妹說他冇錢,
這點也看得到!

所以有些事可能在八字看到,
但也有些事情只可作參考,不一定作準...
只可給予一個人生的方向作準備喇!

只是用作人生道路的準備!
為人生作準備,
也是修女常說的事情~~

同時也要看對方種了咩種子在咩地方???
是否適合種子生長的地方等等...

不過有時知道別人的八字又點...
命運只可因應今天種的種子是否種得正確???

1 comment:

Aura said...

今天真的很感激你的幫助,如不是你,我也不會那麼安心!我的腦袋一定會不停想辦法

Thanks you s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