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零用錢

昨晚我老公因開會所以很夜才回來...
所以只好一個人看DVD喇及上吓網找工喇...

同時又帶了Pico仔出去行街,
經過一間村屋門前時,
此人家有一對狗...
一隻黑色(男仔)一隻白色(女仔)!

因男仔 Ooo ~~ Pico 仔時,
女仔卻吠她...
後來卻變了因Pico仔而他們倆個吵起來...
互相吠大家...

原來狗的世界也很似人...
因妒嫉而產生負面思想,
進而變為導火線...

人少了妒嫉之心可能會生活得好過一些喇...

跟著因太倦了便睡...
後來不知何時老公已睡在我身邊說:給我零用錢買野食...
我當然很開心因不用問老公囉錢,他會自動比...
也可save下來作明年交的保險費呀...

之前打算找些 Temp job 做...
是因每年我自己的保費要交差不多近二萬多的費用...
而自己現在又冇工做所以才打算找些工作做喇...
不用老公負擔我的保費呀...

不過現在如找不到工作也不緊要,
最緊要是他身體健康及全心全意對我好也很足夠了.

現在我的老公真是幾生修到喇...

因有時也知自己煩著他,
而他又有工作煩緊他時又特登煩他(有時),
看他會對我如何?
他只會說給我知他煩緊公司什麼什麼事情...
同時也有時說老婆唔煩老公煩誰人呀???

希望我們現在的幸福是永無休止喇...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他及現在的幸福喇!

嘻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