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不請自來的美麗小小鳥



今天我們去了 Church回來後,
正在忙碌地準備午飯給他時,
他卻大聲地叫我快些出來呀!

原本我老公發現一隻美麗的小鳥呀...
之前小鳥不知為何在我們的大閘下不動,
後來聽我老公說:他點了他的頭仔才醒來...

小鳥醒來也不飛走所以諗度他是否冇水飲???
所以入屋找水給小鳥喇...

點知人小鳥沒有飲水及飛...
過了不久見他打算飛喇,
可是他又飛入了我們的帳篷底後又飛了在車旁...

於是我老公便影了幾張相後,
小鳥他才飛回去竹林裡去...

真的不知是咩原因,
今次是我老公發現了小鳥是第2次的事喇...

記得第一次發現小鳥時也是剛搬來時,
小鳥可能是冇水飲才暈了過去...
後來給了小鳥飲水皈他才飛走的...

可能我老公同小鳥有縁喇...
好才今次是困了Pico仔...
如果唔係,小鳥可能凶多吉少了...

嘻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