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爺爺

今天去到醫院時爺爺的心跳已沒有了,
當時的眼淚已不能控制~~

也同在床的爺爺說:『大家姐來緊睇你喇,你等一等喇… 同時四妹因要返工又住得遠所以來不到,你不要怪她喇。』
真的一連串不知說什麼才好,
心裡只有默默地為爺爺念天主及聖母經…
真的請求天主去幫助我身體帶病的爺爺。

其實當時我也很想我老公去見他最後一面,
可能他們無緣份喇…
因昨晚我老公要返學,今天早上又有工作要做,
他只可以下午來接我和家姐返公司,
我已很滿足了。

今天早上還在打算放了工去醫院探爺爺,
現在也估計唔到爺爺早走了!
人生匆匆古來稀,
爺爺他也很叻喇,能夠活到101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