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進步了

昨天見到大B的時候,
他正在廳中吃著餅乾而且還專著電視的營光幕上…
而他的書包正正放在飯桌上,
而且沒有課本在桌上所以我諗他可能是剛回來不久。

接著我在等他吃好了東西後,
吃他來做功課時…
他的眼睛也是向著電視的方向,
不過最終也是自己乖乖地做功課.....

同時我問他本數學課本找回來未?
他很開心地說:找返喇!
真的無他辨法。

跟著下來的是做英文功課,
做著的英文功課他不知如何做,
他便會問我…
而我答他:不如我教你喇…
他又說不用,
而且他會找堂上的英文課本來找答案…
也叫進步了訐多,
因他也叫肯用腦去諗野。

而且我發現他很怕爸爸,
因父親在7點幾打電話回來時,
工人說:大B同我一齊做功課中,
他的表情立即好像腦海一片空白,
立即問我這裡唔識做,
叫我教他…
當他做完了功課又唔肯去讀國語時,
我只好提工人叫她同爸爸講。

跟著我便離開,
後來我老公來接我,
而我剛想行出去時卻見到姐夫在小巴內,
不過他見唔到我…
只是幾鈔時間卻可知道姐夫當時是很倦怠呢…
當時立即便感受到他的辛苦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