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紅綠燈

今天上了村巴後沿路開始聽著紅綠燈的歌曲,
當時也很開心因此歌是我老公特別為我放在我的電話內...
真的很開心,
不過當我開始細意嘴琢歌詞的內容時,
再加上在車上時我因此歌而想起小時候我同爺爺相處時的情景。
情不自禁地落淚,
因人生其實也很似紅綠燈......

在加上駕車也開得很快...
當時也感受到以前同爺爺相處時的情景瀝瀝在目,
但時現在知道他快將走的時候...
真的正如昨晚去醫院探望他的感覺是唔相信他會在這幾天要走,
因三妹也說過,爺爺他之前有幾次也是這樣,
所以未能接受爺爺他要走這個事實。

現在因此歌令我回憶人生匆匆,
首先是父親不在,然後擔心的是祖母...
接著祖母又走了,跟著可能是~~

雖然人生的確要面對的事情有很多,
但現在我的確也很不開心,
不過我會求主祝福爺爺他...

昨晚在醫院我很自然地求聖母去幫助爺爺,
也為爺爺念了聖母經和天主經,
我想藉著天主和聖母的力量去幫助爺爺他,
帶領他現在要面對的道路。

這樣可能可以令他舒服一點點喇!
只要爺爺能舒服一點點我已滿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