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深藍色 NDS遊戲機

約四點三十分才收到老公很開心地打電話來,
說:已終於買到深藍色 NDS遊戲機喇。

當時真的很開心但也很心痛我老公,
他可以為了買我喜歡的顏色...
而也為了這部遊戲機的顏色找了整天,
真的很感動呀...



之前打電話給我老公叫他算喇,
不如買白色便算喇...
諗著白色加有顏色的機殼,
這樣便變了自己喜歡的顏色囉...
可是,老公聽不到電話及留言,
買了我喜歡的深藍色 NDS遊戲機才致電給我,
當時真的擔心他為了今天因買機而辛苦一整天呢...
不過今次實在太感動了及心痛喇...

心痛是要老公咁辛苦找了一整天呢,
感動是老公為了我開心而一定要找到深藍色 NDS遊戲機,
只是為了我開心而不計較我對他愛護不足...
及有時不知不覺說了些他不開心的事,
他也不會同我計較,
而且他更加令我開心...
他的行為令我很是很感動呢!

老公說:老婆開心他便開心喇!
真的感受到幸福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