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人性

現在我才明白人真的很自私。
用肉眼看以前的舊同事又是曾追過我的舊男友他現在結婚了,
我收到他的e-mail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好似我自己結婚的時候的感受...
當時我開心是以為他同我分享他現在的幸福。
而哪一刻我深深地祝福他找到幸福!

與此同事他找到他的至愛,
而我也很久沒與他通信,
因此一連串地很關心他的近況...
而且也是關心他現在如何,
也很想他能夠與我這個老友分享他的開心...

點知~~

他如頂心杉一樣,
他另我知道人性的醜惡,嗚嗚~~
我問他的近況是出自關心,
到頭來得到的是:『他不會回答我的問題,只是好表面化地問侯妳近況和他想知道近來香港的買樓市場?因他有層樓在香港而他是在外地工作,因此他只想知道買樓的市度如何?』
於是我幫他找了個可以自己在網上賣買樓宇的網址給他,
總算幫了他忙,他只是說了句:Thank you very much
但我之前出自真心地關心他的問題在幾次的e-mail中他全沒作答過!

當時我諗他不會是這樣的人,
他是一個好好先生, 
為何他可以變成這樣?
等我還當他是好朋友,咩野也可以講...
我對我任何的朋友也是以心比心,
沒想到他真的令我很失望...
失望至好似頂心杉咁...
只會有需要我幫忙是才找我幫他忙!
他今次真的令我看清楚人性的真實面孔。
這次他給我的感覺是他以後不會再回來香港!
真的很hurt 呀…
很是人性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