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遠道而來的朋友


今天來了由英國回來的朋友到我們家,
她是Selina和她的先生一齊回來,
今天我發現我老公的英文還好過我很多呢...
因他同 Peter很好傾...
而且什麼也可以傾呢!

而且Peter是純正英國人,
不過之前也介紹過 Selina & Peter 給老公認識過,
但今天見到 Peter 覺得他開心過以前好多,
可能現在不用工作喇所以人也變得開心起來,
而且今天同她們飲茶時,
得知 Peter他也想幫人補習數學,
我同 Selina 講不如 Peter 幫人補英文喇...
在香港多d人會補英文呢!

同時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她們到來我們屋企,
而且我老公也同他一齊有傾有笑,
同時他沒有說唔想講太多野...
這樣也可証明他同 Peter已成了朋友才會這樣不介意多說英文呢,
嘻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