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收到一個很開心的郵件

今晚回到家,
很開心的事竟然是收到一個很開心的郵件.
是前男友Benz他在短時間內結婚了!

真的收到此喜訊很是開心,
還開心過我自己結婚呀…
因他有多多少少的時間是我曾hurt過他,
現在他可以結婚了真的很開心呀…

因我有為他祈禱,
求主給他幸福及早日找到他的另一半,
現在終於成了一件神聖的婚事呀,
心裡有很多想為他祝福的說話多至不知說什麼才好呢…
真為Benz結婚而開心呀.

因始終他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我相信Benz會是一個很好的老公及好好先生,
而且他終於結婚了,
因此我可以放下了一個過去的包袱,

因以前自己不想去傷害別人但又傷害了他,
而現在見他結婚了真的很開心呀,
以前我不知道前男友結婚時我會有什麼感覺,
現在才知道…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呀,
用說話是說不出來的開心感覺呀!

主呀,
我真的很惑謝你能夠幫助Benz他找到令一半呀,
我真的很感謝你呀…
婚姻真是神的恩賜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