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很甜的晚餐

昨晚同奶奶食晚飯...
我們一行三人去了酒樓食晚飯,
之前打算點的兩度 餸轉了,
因waiter 介紹了令外的兩度 餸給我們.


起初我也想試不過後來見我奶奶的面色不太好,
於是便用給singal老公喇...
點知我老公他收唔到,
因而叫了waiter 介紹了的兩度 餸...

我心諗死喇,
因我知道奶奶好似不喜歡老公他order waiter 介紹的 餸...
好彩事後我奶奶也沒說什麼唔好食的說話,
真的被他嚇一跳呢!

好彩最後道別時這有講有笑呢!
而且我老公說:他媽媽見到我會開心...
因我同奶奶傾計可以逗她笑呢,嘻嘻~~

事後我老公說給我知,
原來他也覺得我很想試才轉了order,
聽了真的甜在心頭呢。

因奶奶面黑黑也不理,
真的嚇親不過也很sweet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