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結婚二週年紀念日

今天是我們結婚二週年紀念日,
所晚將步入十二月十五日的時段時,
我老公他可以當什麼也沒發生地意外送了我覺得貴的東西,
而我也覺得貴而沒買到,
最後昨晚竟然是我的結婚週年禮物呢,嘻嘻.


真的想不到我老公他...
可以為了買份結婚週年禮物被炒牌也沒所謂.
真的有小小心痛,
心痛得來也很心甜!

因之前老公仔只是說他諗到買咩聖誕節禮物比我,
沒諗到他口中說的聖誕節禮物...
其實是結婚二週年紀念日的禮物,
他還說:『睇了鐘唔鐘意先喇?』
如不鐘意便再買過喇...
聽到也很開心呢!

而我只買的聖誕節禮物而諗不到結婚週年禮物,
因我覺得結婚週年禮物應買得貴重啲才有意義呀!
最後我的聖誕節禮物卻變了...
結婚週年禮物呢!

而我老公也說:『你的開心便是我的開心』.
當時真的很開心,
因我老公他同我一樣有什麼事也喜歡分享,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