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生活小節

現在我才發現...
現在的我很多時我真的有很多事情我不用擾心生活上的擾憂,
如憂柴憂米、生活的所碎小節等。
我現在才發現這事也應多謝我的同事!

為何有出此言?
起因出於他叫我介紹安裝鐵閘的師傅給他...
師傅報價後他說:『貴』!
又要我老公同師傅說平啲,
真的難為了我老公卻自己也不知情況...

因我真的很好奇我同事他為何說『貴』?
真難費解?

今天我沒有上堂,
回到家做完了我應完成的事情後,
我忽然想起以前前的安裝鐵閘的單據來看看喇...
未看的話也忘了幾錢,
看完之後才知道我同事他說:『貴』!

雖然我不知道我同事的報價是多少錢?
不過我自己住的屋企的鐵閘原來也差不多要成萬...
真的買野唔知價呀!

真的辛苦曬老公呀,
現在真的因這張過去的收據而被受感動呀!
感動至我也不知說什麼才好?

好似裝修廚房問題咁,
老公真的擔心我健康出問題...
也提出過裝修這問題出來!
這樣真的真的我感覺我老公真的很關心我,
而我也感受被重視的感覺。

雖然有時在公司沒事做的話,
打電話給他而他又忙碌中...
真的有點兒會有責怪他...
不過過一陣想通了便沒事了,
嘻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