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好心做壞事

昨晚我真的好心做壞事了!
說錯了話...
將不應心的也說了出來,
本心想幫自己家姐忙但卻沒想到說了不該說的人知,
本心以為三妹可幫得上忙,
卻原來她是幫不上忙。

因此我為此事很內疚及不安,
當我知道有此事,
我便立即找舊同事幫忙...
同時諗著三妹她可能識人,
可以幫到自己的家姐!
原來不是我所想的答案...
到頭來傷害了我姐姐!

自此事的教訓,
我以後同三妹說話要小心了,
因她至今也沒說她自己的事,
只會八掛別人的事,
又或者只想問她需要知的事...
但她發生什麼事也不會同自己人傾訴!
真的對她失望到低點...

因為我諗大家已無父無母,
應互相關心及團結起來...
好係我老公的哥哥和姐姐的關係咁和諧呀!
真的希望我地幾姐妹可以有這一天呢!


1 comment:

Aura said...

不要內疚及不安,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因她仍未成熟,
也可以說是仍未是時機去對她說,
因她不會明白

開心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