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家長的景像

今天同老公一齊送Charlie返國際小學,
真的沒諗過一齊送別人的女兒返九龍塘國際小學咁遠呀…
我還以為我老公順路送我出元朗,
我自己坐村巴返工呢!
原來唔係哦~~
正確來說是一齊送Charlie返學。

很奇怪地…


原來學校等時間入課室時,
我見到的情境是很多家長是爸爸帶自己的仔女返學…
而媽咪帶仔女返學是比較少啲,
真的是相像唔到的景象會是這樣,
同時今天的情景是很和諧,

聽別人說讀國際學校的小朋友很百厭,
看見這裡的家長也很有禮貌很得體呢。
同一般的學校給我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呀!
真的眼前一亮。

聽老公說:『Charlie對她的朋友同學會好好,只是對家人便差一點兒』。
起碼Charlie現在同她的同學和工人傾計是用英語或國語對答,
對家人才說廣東話,
真的原全想像到她很似從前我們表妹『茱莉』的時間,
真的咩學校咩質數呀。

看見這樣真的有諗過如有小孩子時,
真的要小孩細細個一定要讀語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