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空歡喜

空歡喜一場是在今天返新工發生

今天到了5點我同我上司說:如沒什麼我便放工了...
她才同我說是6點才放工!

但之前我同她 confirm 時, 我問她是朝9晚5?
見工時她說好了9-5!

同時叫我返工也是 confirm 她說:9-6 (但她旁邊有線要她聽)
她當時答我是係係係~~
現在才知道是9-6!

真有小小失望,
不過我也不同她爭論返工的時間了!

因當時我覺得爭論也沒有用了,
最多做多幾天睇吓是否合自己做喇...
因比以前的工作真的少了很多~~
同時這公司可穿牛仔褲返工也算好喇...

不過老闆人品不太好, 又食煙又粗口!
但在此公司暫時也沒什麼野做,
所以做著先看看以後的日子再作決定喇!

人生便是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