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天珠手珠

在11月24日,我約了妹妹去了天悅廣場去睇她說的天珠店...

為何會打算買天珠?
可能剛巧同她說開公司的唔愉快事件,而她又同我說她買了天珠...
同時老闆又解釋給她知道天珠如何分真假...
老闆說他只是做熟人生意,而且妹妹說價錢又不貴呢!
因她買了一粒天珠只是約$300蚊

我很好奇真的有真的天珠又可咁平?
因我自己在很久以前買過一粒天珠是天地天珠,
而且當時也沒有太多地方有得買天珠...
而我當時買也要一千蚊呢!
不過只是戴了一陣便沒戴了...

因我剛買了三眼珠和龍珠的天珠只是$450
在未去買天珠之前也只是想買到$450蚊的天珠,
如價值高一點便不會買得成了...

而且現在看到手上戴的天珠,真的很開心...
不知是什麼原因?
而且現在又沒打算唔做這公司了...
同時也很希望幫我老公買一條合他的天珠!

真的很想他可以一齊去選一條合他的,
但因他工作忙便沒法子喇...

不過在我立場我覺得自己能選上一條合自己的天珠,
會好過我去幫他選...
正如我妹妹和老闆幫我選時,我又覺得幾好,
但後來我卻發現了一氣花花的天珠很吸引,
所以才問老闆他,這個是咩天珠?

原來此粒是龍珠,
是他給我們看的龍珠王天珠的一樣,
只是細粒了很多...

他有一粒巨型的龍珠王是接觸在巨型的龍珠時冷的,
當手放開時,手是會出汗...
真的很神奇!

現在我戴著天珠很自然會開心起來,不知咩原因?
可能是粒龍珠會帶給我開心起來喇,
不再在意公司的唔好人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因為自己也很喜歡天珠,
我身上也有佩帶天珠哦,
是在這個網站買的,
裡面有很多天珠都很漂亮
因為都是喜歡天珠的人,
所以想介紹給你看一下^^
不好意思哦~打擾你了
http://www.enijew.com/tw/d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