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第一天返新工

上星期六是第一天返新工...
心情當然是很好喇!
教我做野的同事她卻病了!
所以在早上很是無聊.

不過到了下午,
因其他部門需要找人幫手所以便找了我去幫她,
這個女人真不簡單,
她話想了解吓我~~

問了很多好似見工時所問的問題,
而且比見工哪人事部更為指細地問,
同時又試我的國語及英文...
英文我之前也說如花名及有關花的名稱我是不認識的,
她卻試我不認識的花名!

她說我這樣唔得要我識這些花及花的包裝呀,
鬼唔知咩~~

不過唔緊要因星期一你上司回來她會教你的,
希望你快些可上手喇...
當時真是很不開心及真的想找個洞收起自己呀!

因幫她手還要比她的下屬點我,
又要查家擇地問我過去的事及私人問題~~
還有考我英文的花名稱及包裝,
給我的感覺她是有心留難我.

她又說這些有關花的資料,
她是想教她下屬,不過我上司不準她這樣做...
她又說我的樣貌似廿幾,不似32
接著才問我是否結婚?幾時結婚?有小孩未?打算幾時有等等問題~~

此女人我又不知我是否可以不答她,
因我上司又不在所以~~

我對著此女人真的很不開心...
她好似每間公司也有的大小人呢!
所以我決定不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