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幸運的一天

今天下午遇到2000年已分手的舊男友...

他曾令我很痛苦,
同時他也是說大話說得最叻的一個...
我甚至乎至今也不了解他!

現在在街上遇見他也不想同他說話,
當不認識他... 但後來也做不到...
因他以前只會對女友唔好但對同事很好...

他以前是 Production Manager,
現在我也不知道他怎喇~~
只知道他在2000年結婚了!

我們站在馬路旁聊了些以前工作的同事如何如何,
跟著便交換了電話便走了...
真慶幸當初沒有同他一齊呀!
現在才有這樣對我很好的老公呢, 嘻嘻~~

後來我又收到花店叫我明天返工,
所以我明天開始要返工喇...

在中環返工, 細公司...
公司名叫 Anglo Chinese Florist Ltd.

需冇以前咁好pay做著先喇...
做吓做吓才知道合不合自己呀,
嘻嘻哈哈~~

明天開始不再悶了,
所以我今天也叫幸運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