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狗狗的吠聲

真是奇怪~~
昨晚聽了大B不停地問公公的事???
真是有點奇怪他為何忽然會提起公公呢?

同時當晚23:23分時,
Pico仔的吠聲吠得很吵耳~~
因她從不在深夜吠我咁大聲及不停地吠...
直至我同她說:妳不要再吠喇,你見到的東西他是不會傷害我們...他只是路過!
Pico她聽了不知明白明?
跟萶只是吠了一聲,
我再同她說同樣的話便不再吠了...

直至今早6:00的清早,
她又是吠得很大聲,也不似平時的她...
所以又同她說了昨晚的說話,
今次她明白了,
不再吠了...

因此我也諗起大B的話...
公公是點樣來的問題???
但我心諗老豆他應上了天堂的...
可能是我老公的爸爸回來吧!

或許是倆個一齊回來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