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禱告

現在返了天主教慕道班也有8個月了...
之前也只是因老公而去了解天主教,
再加上天主教又沒有指定的數量去奉獻,也很自由呢!
因此我也明白為何以前父親叫我諗清楚喇!

從前的我很用心地去睇 Bible 是因未世基督教...
也不知為何因父親曾相信天主教時,我遍遍與父親作對...
還差點而受洗了一間未世基督教,當時也只得17歲幾,
一定要家長同意方可受洗呀, 但父親Say NO!

現在我也開始明白 Bible 內的主耶穌基督他所作的事,
其實也很反映生活!

也因為我以前不太完全相信禱告的力量,但我現在卻很認真為大B禱告...

祈求主耶穌基督他能夠給大B多點兒智慧,及祈求主耶穌基督他...
能夠給我多點智慧及能力去教導他令他明白...令他身邊的家人不用太擔心他喇!

現在也在不開心時也會禱告,因我現在也開始相信禱告也有力量的...
所以一有任何不如意事我也會禱告,這樣我也會好過點及我相信主也會有他的安排!

1 comment:

Aura said...

禱告也是心靈力量的一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