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真是激氣

今天真是被大B激氣死人喇!

因每次叫他做功課也說唔做...
不過今次他已吃過午餐後給他玩多一陣後叫他做功課時,
剛剛細B又在他的房間坐在我前面...

不知他發了咩神經病?
他卻一手飛了個灰色盒蓋出來...
當時我不知道他是想飛向細B或是我喇!
只是情急之下當了一檔...

嘩~~ 又真是幾痛!
當時真的很想打他,
但怕我姐姐不喜歡所以只是同他說道理...
要求他 Say sorry 及要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但他不但唔 Say sorry 不但只...
他的嘴面已說給我知他所作的沒錯!
真是激氣死人喇...
因當時也想同他好好相處及給他一點包容心但
發覺他沒可能因接著來他又...

我起初不理他但他實在很吵耳喇...
於是立即叫他做功課時,
他卻說我唔好再嘈,
如果唔係用籐條打我...

今次我真的不可能再不理,
他激起我把火,
因他實在冇大冇細...
於是我打了他2吓 pak pak
他發脾氣走了入房!

後來發完脾氣又走出來同我睿:你做咩唔返屋企?
真是唔理他...
因他一大叫便令細B不能 sleeping,

後來姐姐清潔好曬野喇...
姐姐引他同我 Say sorry 他才肯說聲 sorry

不過我今天發現了他想細老也好似他咁百厭!
也是他自己冇意中說出來的...
見到他這樣,也希望他長大些會定性點喇...

真的有點兒擔心他讀書,因他真的不能坐定定讀書,
可能他真是讀國際學校會好些...
因他的反抗能力太強喇!

他這樣讀書,真的要比其他小朋友更為努力點才可以有進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