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感受

今天忽然來的很感受...
因我看了以下我姐姐所寫的話:

有些很好彩的人,可以遇到自己的一生伴侶!
有些只遇到一些人,不至於可以成為伴侶!
有些也只遇到一些人,不至於可以成為伴侶,但不想孤單一人,而‘是但’!
有些是選擇了之後才知自己追求的是什麼,只因之前沒經驗或是怕錯過?
人也會因時間和經歷而改變自己的要求!知道什麼是重要…
人生是非常之矛盾,當你年青力壯時?坐不定,不懂珍惜
到你長大以後,才知道什麼是重要,但那時在精神上與體力上都已遜色了!

以上的話,我很慶幸我可以遇到自己的一生伴侶!
也選擇得正確...

現在我雖然失業但他也可以我不用上班...
不會給我壓力~~
對我也很關心及愛護,因此我也很感到幸福呀...
所以現在我會很珍惜及重視.

同時也很感謝主的安排,安排我同我老公相遇呀...
因我也相信主是有他的安排...

如安排得唔好,其實只可能是主給我的考驗...
人生的道路是會有很多考驗的時候,
正如我選擇我老公也是我人生最大的考驗喇,嘻嘻哈哈!

現在我也響往現在的幸福生活呀!

工作與不工作也不重要,
最重要是大家總得互相關心,愛護,溝通,知足,重視對方...

至於了解可有很長很長的婚姻道路去發掘對方更多更多的寶藏呢!
只有大家共同有愛,有共同方向同目標也很足夠了...
如目標不一樣也可將心中的話說了出來,
只要大家有共通而又明白大家也可以了!
嘻嘻哈哈...

人生是要活得快樂及有意義,
只是人生會遇上有不同的人,
不同的人也有著各人的不同意義!

之前剛結婚時也很擔心之前的男友生活如何???

因我幸福時我也希望他也生活幸福快樂...
而我也相信我現在的老公他也知道...
以前的男友是一位好好先生,
他同我諗法也是一樣!
所以我也有為他祈禱...

現在我也可以放下以前的擔心了,只有默默地祝福他,...
希望天主可以幫助他及他的媽媽健康快樂喇!

也希望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及家人也幸福快樂呀,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