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與老公的對答

今天與老公提起大B今天發生的事...
忽然擔心起他將來認識朋友的問題???

老公:如果我地將來有BB的話,也希望她讀教會學校喇...
ME:教會學校我也希望是天主教喇...
老公:唔一定,基督教也可以...
ME:但我因接觸基督教的人也很轉牛角尖,所以也主觀起來...
老公:也不用太擔心的.
ME:如果我們將來的BB足6歲時,也帶她去聖堂學小朋友慕道班喇,
這樣也好...也可能她識朋友方面不會太易識一些壞朋友!
老公:起碼也給小朋友知道有天堂及地獄這回事,這回起碼小朋友她不會做壞事呀...
ME:說來又好似很有道理,也應同的.

今天大B在家說了很多次他會很錫伯伯...
我以為他說是大伯,於是問他伯伯住哪?
他說住在墓地...
我同大B說他是公公,不是伯伯...
大B又說想看公公的相片...
於是我拉開其他話題,但大B卻常說他會好錫好錫公公O架...

當時我心想:如果公公係到也可能會好錫大B及細B...
大B今天不停地問公公會唔會來找他,公公會否識來屋企?
公公他如何來? 不停地問...
最後同他說了故事便不再問公公喇!

今天大B他現在好似明白事理多了一點點...
因今天他吵著要去踏單車...
我問他需要更衣服嗎?
大B卻說現在我不害怕了...
可以蓍住現在屋企的衣服下樓玩踏單車了!

希望他快點明白多些事理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