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08年不同月出生的鼠寶寶的性格特徵

農曆正月:此月出生的寶寶不論男女,生來帶有權威,日後可掌權,可從政、從軍,或是從事策劃和具有服務性質的工作。農曆正月:此月出生的寶寶不論男女,生來帶有權威,日後可掌權,可從政、從軍,或是從事策劃和具有服務性質的工作。 貴人少,是非小人多;權力大,不過要注意財源薄。貴人少,是非小人多;權力大,不過要注意財源薄。

農曆二月:男寶寶有食福、貴人多,異性桃花旺,天性正直,不過有好吃懶做的特質;女寶寶天資聰穎,學習能力強,貴人桃花旺,可得夫財。

農曆三月:男寶寶有食福、貴人多,異性桃花旺,天性正直,不過有好吃懶做的特質;女寶寶天資聰穎,學習能力強,貴人桃花旺,可得夫財。

農曆四月:男寶寶天資聰穎、學習能力強,異性桃花緣不錯,可得異性財;女寶寶一生貴人多,本性善良,不過運程不好時,得提防異性小人,有為異性損失的現象。

農曆五月:此命帶是非小人,易惹口舌紛爭,本性愛鑽牛角尖,愛扭計之人。農曆五月:此命帶是非小人,易惹口舌紛爭,本性愛鑽牛角尖,愛扭計之人。 城府深,人聰明,可正可邪,適合做策劃、管理等事務。城府深,人聰明,可正可邪,適合做策劃、管理等事務。

農曆六月:男寶寶意志力較不堅定,容易受小人教唆,以致半途而廢或易受影響染壞習慣,父母要多留意;女寶寶興旺有財源,天資聰穎討人愛。農曆六月:男寶寶意志力較不堅定,容易受小人教唆,以致半途而廢或易受影響染壞習慣,父母要多留意;女寶寶興旺有財源,天資聰穎討人愛。

農曆七月:先天體質較弱,易生病,父母宜小心照顧,本性比較懶散,容易半途而廢。農曆七月:先天體質較弱,易生病,父母宜小心照顧,本性比較懶散,容易半途而廢。

農曆八月:男寶寶聰穎好學,興趣多樣化,主見強,吃軟不吃硬,如細心栽培,長大成就大,可獨當一面,但如果教育不得其法,會叛逆難搞;女寶寶有異性緣,可得異性財,不過父母得從小培養節儉品德,以免愛慕虛榮。農曆八月:男寶寶聰穎好學,興趣多樣化,主見強,吃軟不吃硬,如細心栽培,長大成就大,可獨當一面,但如果教育不得其法,會叛逆難搞;女寶寶有異性緣,可得異性財,不過父母得從小培養節儉品德,以免愛慕虛榮。

農曆九月:此月出生的寶寶可掌權,是領導和策劃人才,不過易惹小人是非,口舌紛爭。農曆九月:此月出生的寶寶可掌權,是領導和策劃人才,不過易惹小人是非,口舌紛爭。 父母可從小培養謙虛、忍讓的品德。父母可從小培養謙虛、忍讓的品德。

農曆十月:命帶貴人,天資聰穎,好學,性格穩重。農曆十月:命帶貴人,天資聰穎,好學,性格穩重。

農曆十一月:脾氣急躁,做事不穩重,為人大膽,愛刺激、冒險。農曆十一月:脾氣急躁,做事不穩重,為人大膽,愛刺激、冒險。 兒時病痛多,父母多留意。兒時病痛多,父母多留意。

農曆十二月:男寶寶聰穎好學,品性溫和;女寶寶穩重守信,正派之人。農曆十二月:男寶寶聰穎好學,品性溫和;女寶寶穩重守信,正派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