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新電話

真的很開心呀,
昨天老公送了部 HTC Touch 電話給我,
而且還幫我 download 曬我雖要的 software,
而且現在用起手也覺得比我之前的相像是有出入...

之前可能白色的機比較難買到,
只可能買到是綠色的 Touch 機喇...
所以看上外表會不太十分喜歡!

不過今次有白色機買,
加上我部 pad 又壞了...
因老公堅持買機給我所以行動力才大了,
如果不是老公咁積極買機比我,
可能我真的又是拖拖拉拉很久也未必會買囉...

因我覺得我現在又冇返工,
也不雖要用啲咁貴的機打電話喇...
用啲只是可打到電話出街便可,
不用太多功能的電話也可以。

不過今次買此部電話真的好感動,
因今個月老公開支大了好多,
而且又買了好多野,
只是唔想老公太破費...
最後老公知道我也喜歡此電話的顏色時,
也沒理今個月大破財也堅持買比我,
我真的又開心又感動呀...
因他說:『只要我開心便得喇,什麼也不緊要喇』。
聽了此話真的沒有再推搪的藉口了...

當然今次真的決定沒有錯,
現在用此新機用得很開心,
因可以 download 有用 software而且又可以 download 遊戲玩,
真的一物三用呀...
而且越用越開心呀...
因有老公的熱誠在電話中,
因他第一時間便是幫我 download 我需要和喜歡的 software...
見到他這樣努力為自己付出,
真的很是感動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