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又發作喇...

昨晚同老公傾完電話後不到一分鐘,
又開始發作...又『且蝦』...
由師奶兵團的第二節痛到10:45分鐘,
今次痛到發冷汗...
因此我諗我會不會第二天睡不醒呢?

同時我在『且蝦』之前只是感覺是痛,
當『且蝦』至不太辛苦時我只是send 信息給我老公知,
叫他不要擔心和開著收音機至天光,
開著收音機是想有啲聲音陪吓自己,
唔想一睡不起呀!

因今次是嚴重過上次『且蝦』,
但不想他擔心只好叫他『不用擔心我』囉!
因我知道他今晚會回來...

以為『且蝦』辛苦得劑便會睡著了,
到了晚上1:35分又發作,
痛到醒了而且『且蝦』且到不知幾點又睡著了...
當時真的有想過自己面對死亡的問題架,
只是諗諗吓又幫自己用 Reiki 畫了保護程式後,
不知不覺便睡著了,
到了天光時分已是早上8點了。

當早上起身的時間,
感覺上又沒事了...
只是每次『且蝦』的時間也是在晚上發生,
真的不知是什麼原因?

不過今個早上採了別人的海棠花回來,
是『呀常』給我的...
原來平時我是叫錯了她們二姊妹的名,
原來叫『呀玲』的我叫了她是『呀常』,
現在才知道呢,嘻嘻~~

同時她送了我3株粉紅色的海棠花,
也很開心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