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有BB一事

係四月廿六日應是本人來經的時間,
但很奇怪的是當天沒有來到而且又沒頭昏...
不過當晚只是有人鼻水倒流了2天...
於是我便吃了2天的樂信止鼻水的藥...
但也未康復...
當時我真的諗是不是我老公在中宮取了五帝錢給他朋友看,
因而動了病位所以我才病呢?

到了第三天, 即四月廿八日...
我開始感覺有點心胸癢及肚有點谷...

到了第四天, 一早起床便有點頭昏及下午的時候卻有些好似陰d陰d痛...
起初也在第三天的時間也估自己是不是有左?
因同平時遲來經是不同的,
再加上又有d陰陰痛...
怕真的有了當唔知,
所以才自己驗一吓...

起初驗了不確定是不是有左??
因直線不明確...
後來同老公說...
但他好似沒反應?
以為他一早計算到出來所以沒反應...

同時到了第六日即五月一日,
與老公去了深水埗買野食飯期間,
腰間也作痛...
好在我老公也知道我痛也幫我爭取坐位食飯,
我也好開心...
因以前老公見人多一定走,
他今次也因我而沒去令一地方食飯,
我真的心裡很開心O架, 嘻嘻~~

不過我擔心這幾天有陰陰痛怕作流產,
所以第七日即五月二日時,
我去女醫生睇感冒順便問吓醫生是不是真的有BB?
最後出來的結果是真的有BB,
而且預產期是2008年1月5日。

當時我打電話比我老公又唔通,
只好send SMS話比佢知喇,
後來他覆我時好似沒什麼大反應...
以為他沒什麼開心,
點知他回來時同我說:他知道後由心笑出來呀!

跟著我問他: 你唔係一早已算到咩?
他說: 算出來是唔同醫生 confirm 的真實呀!
他真的好開心及擔心農曆五月BB是否會出問題?
希望BB健康D喇....

其實我也擔心架....
因上網d人也說起初5週也有好大反應,
如想嘔及好大食等...
但現在我只是飲多了水及重了2磅之外,
也沒有什麼反應真有點擔心自己個BB有問題呀?
這幾天可能下午睡多了所以晚上很難睡及早起身喇...

今次的BB降臨也很感謝天主呀。
不過也要辛苦老公多D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