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清潔一事

今天收到我老公來電時,
才知道清潔公司呀Jo沒有打電話給呀盈...
而呀盈打電話問她報價時又找不到呀Jo,
再加上她與輝哥當中在清潔時,
她們倆人之間又可能產生了很大誤會...

呀Jo問輝哥當晚發生咩事?
他也同呀Jo說: 是不是她打電話來讚我做得好呢!
呀Jo說:人地打來投訴你呀,你當晚同鄧小姐說了什麼?
輝哥說:講沒什麼呀...我同她說得很詳細架同時也同鄧小姐好好傾...
沒什麼呀...

相反呀盈現在說是投訴他,下次叫他轉人...
而且呀盈有同 Pauline 說了她對此人很反感的意思喇...
我真覺得難為了我老公,
如果不是我介紹此清潔公司便不用煩喇...

回心一想,
以前識輝哥時...
在電訊公司識他時也有小小驚他架,
因得我一個人在公司睇場...
但之前因有個同事同我一齊睇場所以之前唔怕囉...
今次只得自己一個又唔知他們做幾耐?
真的擔心架...

因清潔公司有成幾個男人,
但公司內只得我一個人睇場...
你話唔驚就假...
真的只想他的下屬來清潔他最好不用來的心態...
因他下屬的相好似善良D沒有咁惡...
回想起真的是有此心態...

後來好在公司也知道一個女仔睇埸也是不安全,
所以每當清潔是一定會有多一個OA同我一齊睇場囉...
這樣對我對公司也是一種保障。

不過識落了他為人,
才知道他為人在工作上真的做得很有手尾,
而且有時他是幫我做多了野呢!
他又沒有同公司說...
因此我也會打電話給他公司讚他架。

同時也覺得他個人也是很好人,
只是他的確是好口花....
不過當他知道你為人可以說笑他才同你講笑姐, 
沒什麼呀或者可以說他也是個口水佬一名...

因此我真正不再怕他了而且可以同他咩都講...
同他好老友架...
老友到幾年沒見,見返又可以咩都講一餐架...
今次介紹這次生意給呀Jo而令他被人投訴不知是好事定壞事?
比著我是老闆我只會聽自己伙記的說話喇...
點會去追查是哪一方出錯...
不過我也不想因此事而令我與老公傷感情,
這樣是唔值得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