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手術

在上星期六即五月廿六日,
在養和醫院做割宮手術...
因照了2次陰超只是照得胎囊和胎水...
而且也看了2個醫生也是說同樣的話,
胎囊裡只得胎水沒有生命的及比較正常的週期小了2週!

起初聽到第一次醫生這樣說,
真的很難接受因而轉了令一個醫生,
而在上星期六李醫生也這樣說,
我也決定放棄喇...
因生一個健康BB好過生一個有問題的BB呀!

因而當日也決定做手術,
是因為我的肚痛了一晚,
感覺上是有些問題...
好在醫生又可以book到醫院才可這樣順利地做手術。

因手術6:30才開始,
我叫我老公返舖頭先,
而我家姐她也很好,
她幫了我很多而且她的細仔又是當天生日,
所以我也不想她來醫院,
因可以有多些時間與他的仔仔相處...

時間過得很快,
很快也6時了...
而我個電話是調教了靜音,
當時我只是想拿起電話看時間,
原來我老公打電話來找我說他駕車來緊...

過了一陣李醫生也來到醫院,
他很奇怪得我一個人,
因一陣便要落二樓喇...
我說:我老生他駕車來緊...
醫生說:現在外面的車很擠寨叫我先生不要急,
上到來在我的床位等他。

最後我一個人座在姑娘推我的手推車落了2樓,
心情沒有什麼不開心,
但不知為什麼卻有點開心是可以清除我肚裡的壞死物體,
不過也有點擔心手術問題...

當時我也見到有一個細個我的女仔,
她也是做此手術...
而她是早過我入去做此手術,
當時也因有人同我做同一個手術個心也定些,
不知是什麼心理喇...
後來入到手術室時也臨手麻醉針前也念了聖母經,
同時臨入手術室前也同BB說:因你的驗色體唔健康所以今次生唔到你出來,下次你回來時,一定要健康媽咪才會生到你出來架...

最後7:30有意識地被醫生拍醒了,
看見在我右手邊的女仔是早我做手術的女仔,
她心跳不正常,
再看左手邊也有個女人...
聽姑娘說:此女人原先打算入來做,
後來入到來又說唔做因而令醫生冇生意做而且個女人本身有2個仔喇...
聽到姑娘這樣說,我估她的BB是健康喇所以我祝福了她...

之後我被姑娘推回到床位,
而我老公在等緊我回來...
他也為我去買了魚片粥...
當晚感到特別好食,
接著便是等到8:30才可出院。

回到家好似自己沒什麼,
不過到了晚上2:30左右便嘔...
嘔得很痛苦...嘔了幾次,
原來啲麻醉針打完後是會嘔...
而且嘔完便啊...
接著便是好似以前祖母有病時的唉聲嘆氣才感舒服些...

我老公見我這樣也說:不如車我去醫院?
我說:不用喇...
到了第二天也沒什麼了...
不過他同我說:昨晚你的唉聲嘆氣以前他父親同他說這些聲音叫『且蝦』,
現在才知道從前祖母病的時候是咁辛苦,
到了現在才明白。

好在我在他飛國內前做了手術,
如果唔係擔心死喇...
因如有事起上來失血過多會死人架...
我之前也不知,
原來他一早知也有此危險,
所以也叫我早些早呀!

我也明白我老公對我好好架...
今天他6點已走了,
不過我也精神好好多,
所以我也叫他不用擔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