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小孩子

今天同老公一齊送Charlie返學的時侯,
發現原來老公他同小朋友也可以有話題哦~~
而且我也發現自己近得小朋友多,
開始對小朋友產生興趣,
也希望自己能夠擁有自己的小孩子。

可能是睇到自己的老公他對小朋友幾好,
也明白教宗所寫的『珠寶店』話劇
曾經所說的話:『愛是延續』,
延續愛的生命。
也開始明白愛的偉大!

生小孩子是很偉大及神聖,
雖然我唔知道生出來的孩子會是怎樣?
不過我相信初出生的BB不論是任何國藉,
在父母眼中永遠是很美的。

雖然我對小孩子未出世時也會有所擔心及顧慮,
不過經過今天的情景,
見過我老公對小孩子的傾計,
才發現我老公有令一地方的美麗,
更加令我可以唔做野去照顧小朋友覺得是值得的。

以前曾想過生完小孩會諗過要出來工作,
但工作也訐是想逃避自己的感覺,
覺得小朋友難教又唔知點教,
雖然小朋友出生後…
也會令父母擔心很多事情,
但現在我也不害怕了,
只因有天主及老公支持自己。

所以我也希望天主能夠賜給我…
一個活潑開朗而又健康的孩子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