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流血事件

剛才我叫我老公他出去掉垃圾時帶了 Pico 她出去...
Pico 她真是不聽話... 因今次她不聽我老公指揮!

因在屋企也聽到 Pico 仔的可憐叫聲...
所以才走出去看過明白.

原來她去了同塘水舖的三角門口聊交打...
因他們的狗不是人甘品!

因她的頑皮結果被對方的狗咬著仔她的手仔唔放...
我老公為了救她~~ 也逃不過被 Pico 仔無心地咬了!

也因此而流血!
而 Pico 仔他的手仔也被對方咬至流血了...

真的有點過意不去呢!
不過我老公說她現在這樣也好,
要她受吓教訓才知痛苦!

當時真是擔心他們有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