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不用上班的日子

今天已開始不用上班喇...

同時臨走前2天卻令到我很不開心,
因無奈被國內的同事給蕉皮我踏後...
卻被某同事唔會而被他責罵!

真是當場哭了起來至昨天諗起也會crying...
真是很傻瓜!

也因被屈也生病起來...
所以決定最後的一天也不上班了!
因太生氣喇...

也回心一想之前幾天,
我的上司也叫我多留2個星期幫其他部門,
好彩我決定唔做喇...
如果唔係,一定很多是非的呢.

現在已沒事了,
也不會因此事而太氣憤...

現在只是一心諗吓星期一要去B仔家,
所以下午我打電話給我姐姐時卻接不通...
所以我打算明天才打喇!

同時我也諗B仔他會否很貪玩...
或多計仔?
我應應付得來呢?

還是不諗太多了...
星期一去到才知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