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知足

昨天的氣溫上升至36度...
這樣的氣溫真叫人抵擋不住了!

不過今天也叫好了訐多,因下降至33度
但在中國內陸的地方卻掛起了風球來...
真是~~

今天不知為何忽然地諗起從前的一個朋友,
很想與他保持聯絡但~~
已發覺他靜悄悄地離開了...
他再也不想與我聯絡了!

真的有些很不開心,
但其實也不知是好或是壞?
可能是沒有好與壞之分別喇!

而現在我只可以在此很誠心地求天主保佑他,
祝他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而我應很感謝天主賜給了一個很愛惜我的好老公,
他對我很好呢!
所以我也很知足喇,嘻嘻~
也希望天主能給予我身邊任何人也幸福快樂呀!

從前的我真是一個傻瓜,而現在的我...
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了!
所以我也希望
主~能給予我身邊人也能夠得到幸福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