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出差的第二天

昨天是我老公出差的第二天喇!

我一放工便立即回家等他打Skype 給我,
好不容易才等到他打來,
但他又說很忙...
只是聊了2句又要出去接老闆!
當時覺得真可惡~~

因為我全心只是諗等他打來...
只是傻瓜似的等著他呢 ^~^
最後竟然說了2句便掛線,真不是味兒!
後來我又諗他也是很辛苦的...
所以我又住在電腦前上網,

很不幸地....
我部PC忽然間卻鬆了線引致PC黑曬,
當時真的很擔心
擔心電腦壞了老公打唔到Skype 給我呀...
後來我只好自己很努力修理電腦!

好彩修理後不久老公才打Skype 給我呀...
後來他解釋比我知為何他之前只是說2句便收線的原因.

同時我老公他也是試試看我是否在電腦前,嘻嘻~~
好彩我及時維修好電腦呢,嘻嘻哈哈!

好彩沒有錯怪他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