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貝母的手工藝品

昨天是我生日,
因也明白老公又想陪我不過我也明白他多野做,
所以昨天跟他香港一天遊了。

而且也去了我家姐家後可看到得幾層樓房的屋,
我之前未去過也不知道是好不好,
只是我在我家姐屋內的小孩子房望出去感覺上是很美...
不過今次我老公因要上此樓房中有個客度,
才知道後面是斜坡而且有很多樹葉要清理,
而且又比較舊...
這樣看來當然是我家姐現住的屋會好喇。


接著見完他的客我們駕車上了山頂,
山頂裡有一間店舖是珍珠貝母專門店,
的確此店的手工藝品很美,
而且我也看中了黑色和白色海龜的貝母,
價錢也平過我條成千幾銀的貝母手錬...

因她可以discount黑色海龜的貝母給我只是$380一隻,
真的心動架因啲手工真的很好,
而且還有其他動物的工藝品也是很美,
最後我老公也是說買比我,
不過我諗還是不貪心喇...
下次先買喇。

以為早上做曬了工作可以說是我們的時間喇,
點知接著又要去青衣個客度,
其實我也沒所謂...
後來見完客喇是自己的時間但我感受到很強烈的倦意,
所以決定回家後再出來食餐飯便算喇...

因很感受到身體很倦更何況他是駕車呢!
所以也希望他不要太辛苦了。

1 comment:

Aura said...

忘了向你說句
"Happy Birthday and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