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出差

昨天是我老公出差的日子,當日心想一定要我早出門口先~~
因為當天真的不知道為何很不想看到丈夫在家門離開的感覺,
不過我沒有同我老公說出來這種分離的感覺.
因不想他有太大的壓力呀.

雖然他只是出差了幾天,
但當時當刻真的有種很強烈的失落的感覺,嗚嗚~~
這刻我便想起我姐姐是怎樣地面對姐夫常不在香港的時候?
可能是起初不習慣才會有失落感喇!
習慣了可能便沒事喇.
不過今天要返工便好了喇,
失落感也走了,嘻嘻~~

當晚我異常地開著電腦播著我老公上堂時的錄音記錄出來,
平時他叫我聰我總是想睡想睡似的,
現在沒人叫時,卻自動自覺地去播來聽,
雖然內容的聲音比較吵,聽得不太清楚,
但也很努力地去聽.

這樣我才知道他不在時的聲音是有多麼的重要呀!
昨晚我也上網同she.com 的網友傾計,
也傾到10時左右,
因我老公說他會10:30打skype 給我,
所以我一路同網友傾計,一路等他打電話回來,

同時當時我卻回應了網友說:我老公是101%的好老公,
而且他也相信我活得很幸福呢.
嘻嘻哈哈~~
最後我老公也要11:30才打電話給我,
還說我關了電腦呢!
不過聽見他的聲音立即醒曨及開心曬,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