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恩賜

現在這一刻真的是恩賜給我...
近來想的事也想了想多了許多,
不過最開心的事也是對住個身邊人!

不論他工作多忙及多煩惱他也從不帶回家,
要我為他煩惱及操心...
不過有時也會擾心他太多的壓力,
令他太辛苦了!

有時在不如意時他懂會令我好過些,
反過來他有事在煩,我也幫不上什麼忙,
只會默不作聱給他多點空間去想他解決問題的答案吧.

有時會想為何天主賜我遇到個咁好的老公...
而且也有內在美也真的很難得的奇蹟吧!

因此真的有點擔心將來如生小孩子時,
會否沒有現在咁和諧呢

正如中國人說一物冶一物因現在大家也相處很好,
同奶奶也沒有什麼不滿及意見呢!

以前我公老公常說他媽媽心地很好,
他說我也像他的媽媽心地對人很好同時我又是個要被保護的,
聽了此話也很開心,
不過心地會有好的時候不過也會有犯錯的時候,
所以當有犯錯的時候便交給天主去解決...
這樣我才好受點兒~~

現在我見到我老公真的已足夠了!
有時真是有很傻的念頭,
便是如果父親在生時又可以...
介紹給父親認識時,
父親他又可以見到我同我老公結婚的事...
是多高興的事呢!

上天帶走了父親卻賜給我一個好老公,
真的很感謝天主,
感謝身邊的家人!

No comments: